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扶风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历史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根据中共扶风县委关于印发《扶风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扶风县文旅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21年4月至6月期间,在县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下扶风县图书馆将在全县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扶风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2021年4月9日,由扶风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扶风县图书馆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扶风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是由扶风县文旅局副局长郭建平主持,县图书馆馆长杨萍宣读活动方案,阅读推广人樊建妮、毛小东分别讲述了扶风抗日名将李友于、革命烈士孙宪武的革命事迹。最后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炳利同志宣布仪式启动,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派员指导本次活动。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臊子面征文大赛、短视频大赛、年俗征文活动”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2
【周日活动】陈仓区图书馆“爱读就读” 第三十四期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2
【科技之春】“片段睡眠”要不得 提倡晚上11时前睡觉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