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第三届”千人风筝节活动在体育公园拉开帷幕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29

风筝,人称“纸鸢”、 “鸢儿”,为中国民间传统游戏,大都于春风和煦的二、三月放飞。在家庭生活中,父母陪伴孩子一起制作风筝,放飞风筝无疑是一件其乐融融又放松身心的活动。

2021年3月27日上午,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县创意思维美术学校承办的扶风县“第三届”千人风筝节在新区体育公园拉开帷幕,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风筝制作和风筝图案绘画方法。三月的扶风大地暖意洋洋,体育公园微风和煦,家长与孩子就地忙碌起了各自的风筝绘画制作,各自比学赶超争做第一,最终,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评选下,三组家庭的风筝赢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获得奖励。

孩子们早已按耐不住,拿起风筝便在广场上飞奔,大大小小的风筝飞舞了起来,高高低低的在半空中排列着,在三月的春风下,奔跑的孩子、放飞的风筝、欣慰注视着的父母构成一幅温馨的画卷,让现场暖意浓,情更浓!(王吉昌)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周日活动】陈仓区图书馆开展星期日课堂第三十三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28
【本馆资讯】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丝绸之路》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28
美文荐读 |​《醉太阳》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