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两会”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2-23

2021年2月21日—23日,扶风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杨萍带领职工走进扶风会堂,在上一次成功为“两会”代表、委员们提供信息服务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精心做好本届服务工作准备,为“两会”代表委员参政、议政提供高质量的文献信息保障服务。

扶风县图书馆在主会场摆放了电子图书借阅机。在服务现场,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代表、委员推介服务,免费办理借书证、发放“两会”关注社会热点资料、提供数字移动图书的阅读、下载、信息需求登记等现场服务,休会期间为代表们准备了书籍借阅、打字、复印等其他宣传服务。

在“两会”专题参考资料的选题和编辑上,扶风县图书馆围绕近年与扶风经济和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热点、焦点问题以及历年“两会”审议议题,结合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和扶风县政府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确定了《文旅融合》、《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依法治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五个专题。文献来源力求严谨、准确、前沿,编排力求主题鲜明、条理清晰,为会议期间的“两会”代表、委员提供详实而深入的专题信息服务。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凤图春节文化活动】国图系列活动(八)|| 喜乐上元: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2-23
【凤图春节文化活动】“品书香 过新年”线上扫码读书活动(十三)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2-23
扶风县图书馆迎新春绘本故事会《哭比笑好》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