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掌中看影展 杨雪梅作品赏析
发布单位:延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推动文艺作品质量的提升,力争推出更多反映时代,讴歌人民的文艺精品。延川县图书馆紧紧围绕“品读山花经典,构建书香延川”活动主线,在线上线下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系列文艺作品宣传活动,全方位的讲好延川故事,营造更加浓厚的延川文化氛围。

杨雪梅,1973年8月出生,延川县人民医院工作,业余时间喜好摄影。她的作品题材广泛,个性鲜明,涵盖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百姓生活等不同方面。作品通过生动感人的镜头和真实唯美的画面,集中反映和展示了新时代陕北的新气象、新风貌。多幅作品参加省市县摄影展,曾多次荣获优秀作品奖。

《雾绕高原》

《晚秋》

《大地的旋律》

《层林尽染》

《影》

《甜》

《幸福》

《童年》

《家园》

《牧羊人》

《冬日乾坤》

本次网上展览,旨在通过摄影作品,展示延川新形象,反映我县经济社会的基础性、战略性发展,坚持文化自信,激励全县人民群众奋力拼搏,进一步推动延川的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志丹县首届“农行杯•志丹县最美家庭农场”表彰会暨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召开
发布单位:志丹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31
喜讯|树顶漫步再次金榜题名
发布单位:黄龙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31
就在明晚!网红冰蛋将空降黄龙!还有超多惊喜.
发布单位:黄龙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