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诗词书写朗诵鉴赏分享会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6日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为纪念这一光辉伟大的日子,当天下午,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扶风县图书馆、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诗词书写朗诵鉴赏分享会在县图书馆新区分馆举行。首先,县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翟功印、书协名誉理事张双会、周文化研究会理事边丽萍分别从书法、诗词角度对书协主席团部分成员、理事、会员所书写的毛泽东同志诗词进行了讲解。之后,田海波、田敏娟等七位阅读推广人,以及苏陕协作来扶风挂职的一位老师作为扶风县图书馆新增阅读推广人朗诵了书写作品。县书协主席翟功印、顾问康登科、理事韩兴学分别为阅读推广人与读者朋友代表赠送了书法作品。

鉴赏与朗诵环节在主席诗词雄浑博大的魅力感染下,老师们解读得激切透彻,诵读得感情充沛,大家也聆听得认真投入,气氛十分热烈。散会时,好几位同志高兴地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收益,不仅在书法与诗词方面学到了以前未曾获得的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聆听学习,让大家对毛泽东同志的伟人风采、宽博胸怀及卓越才华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见证,使人不忘历史,学习伟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希望类似的活动可以多办。

扶风县图书馆馆长杨萍代表主办与承办方作了总结讲话。新来乍到的图书馆年轻馆员王吉昌主持了分享会。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县图书馆、县书协、县朗读协会负责同志、部分成员会员及读者朋友近四十多人参与了活动。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扶风县图书馆开展2020年小品、曲艺创作培训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8
【凤图听书】当我们读传记时,我们在读什么?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4
【凤图荐书】连环画推荐:每天一本小人书(三十二)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