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陈仓区图书馆第三十二期“爱读就读”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13

在这个大雪纷飞的冬日里,带上一杯热乎乎的茶坐在图书馆的角落里,翻动着一页页优美的文字是这个冬季里最美的经历。冬日最暖是书香,能给你温暖的不止是热腾腾的美食,还有书堆里丰富的精神食粮。如约而至12月13日下午三点半陈仓区图书馆迎来了第32期“爱读就读”。

图片

这期节目似乎是2020的收尾巅峰之作,虽然因编目图书闭馆一周,但朗读者的激情挥洒在年末岁首的舞台,融化了瑞雪飘飘的寒冷,留下了雪花一样的浪漫。本期节目的12位朗读者创造了一年来朗读高峰,留给观众长长的回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衣天使的张志琴这次风格迥异,开篇的《萨日朗 我心中的骄傲》让我们在银装素裹的冬日领略了大草原火红的萨日朗激情,霍凤梅、杜雪利母女、晁紫珊母女带来了《庄子》、《短歌行》、《将进酒》等脍炙人口的经典诗篇,尤其母女同台朗读,让亲子朗读的形式在爱读就读的舞台大放异彩。教师出身的李占平驾驭节目得心应手,自己也现场给观众带来了《师说》道出了师者,答疑解惑的名篇佳作,公务员职业的高敏多次登上舞台,以清新婉约的风格再次将《春天的黎明》带给大家,奏响了丝竹声声,高山流水的春音,让人陶醉不已。段亚明、段天一父子深情朗读了《母亲》、《伯牙鼓琴》,家庭的文化熏陶让孩子也热爱上了这个舞台。第一次发现并登上这个舞台的刘灵、高晓兰将《邂逅》、《远行的孩子》带给观众,让所有人眼球一亮,耳目一新。嗅着“爱读就读”的气息,您踏着冬雪而来,带着墨香而去,留下声声回味。

图片

“爱读就读”让我们相聚,让我们以书取暖,读书总是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境界和不一样感受。纵使寒冷,有书的陪伴,也不孤单,心灵的充实,足以战胜严寒!我们追寻着你的足迹,期待着2021这个如花的舞台绽放所有人的精彩。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扶风县图书馆开展“读书+视觉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11
扶风县图书馆阅读与写作讲座走进县段家镇昝家小学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11
【凤图展览】 “诗韵悠扬”诗经文化图文线上展(一)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