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三原县总工会对县图书馆创建模范“职工之家”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冰等领导一行对县图书馆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工会主席范锦萍、副主席沈娟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实地查看了我馆馆内环境,职工之家活动中心及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活动资料,会上,图书馆工会主席张璇从本馆职工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职工队伍建设、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增强工会凝聚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晓冰对我馆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县图书馆能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把关心、尊重、爱护职工作为立家之本,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体职工要切实维护本组织利益,要设身处地为单位考虑一切。

最后,图书馆馆长廉鹏表示:非常感谢县工会领导对我馆工会工作的支持,我们将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载体,创新工作机制,丰富工会活动内容,完善制度,让全馆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和谐,真正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把我馆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三原县图书馆举办美术公益讲座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3
三原县图书馆开展阅读引导公益课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3
相里忠祥、相里八续先生向三原县图书馆捐赠《相里氏家谱》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