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商州区图书馆与富兴幼儿园联合开展“走进图书馆”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7

6a

6a

6a

为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体验阅读的快乐,更好的促进幼儿园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11月27日上午,商州区图书馆与富兴幼儿园联合开展“走进图书馆”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随图书馆工作人员葛慧荣的步伐,有序参观了一楼的报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和图书外借室。在参观过程中,葛慧荣热情洋溢地给小朋友们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通过“什么是图书?”“什么是图书馆?”“什么是电子书”等问题激发他们的兴趣,还给他们演示了如何使用电子阅读机。在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好奇、兴奋、兴趣浓厚,特别是在少儿阅览室,他们亲身体验了一回,徜徉在书的海洋里,感受着阅读的快乐,知道了在图书馆看书的规则——要保持安静,书要轻拿轻放,椅子要摆放整齐等。最后小朋友们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图书馆。

活动结束后,富兴幼儿园园长何俊青对图书馆工作人员说:“我们通过走进图书馆社会实践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亲身感受了图书馆的安静和浓浓的读书氛围,即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又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阅读图书、获取知识的兴趣。非常感谢商州区图书馆给我们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图\文 刘乐)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商洛市图书馆在商洛市中国人寿保险 公司设立馆外图书流通点
发布单位:商洛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6
商州区举办首期戏剧创作培训班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5
《洛南县志(1996-2015)》发行 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县图书馆举行
发布单位:洛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