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迎双节扶风籍全国书画家作品展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30

中秋情意浓,欢乐迎国庆。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充分发挥图书馆地方文献收藏多样化功能,全面展示扶风籍全国书画家的艺术成就,扩大扶风文化影响力,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由中共扶风县委、扶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扶风县委宣传部、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扶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扶风县图书馆、扶风县书法家协会协办的扶风籍全国书画家作品展于2020年9月28日至30日在扶风高中隆重开展。

此次书画展,是我县礼赞新中国、激发爱国情、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活动之一。经过书画展组委会的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县内外扶风籍书画艺术家们积极参与,悉心创作,共征集作品185件,其中绘画作品41件,书法作品144件。同时,组委会邀请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陈扶军,中国美协会员、陕西省美协副主席罗宁对所有参展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遴选出入展作品110件。全县书画艺术家们通过这一形式,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以精美的书画作品向家乡人民汇报,向新中国71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凤图快讯】| “翰墨家园”喜迎建国71周年凤翔地方文献书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9
活动预告!“全民悦读.最美三秦”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 凤翔县分会场启动仪式即将精彩呈现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9
【凤图听书】史家之绝唱 无韵之离骚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