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倾听感人故事争做先锋少年”疫情事迹讲读活动走进后董小学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29日,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扶风县图书馆承办、梦航微影社协办的“倾听感人故事 争做先锋少年”疫情事迹讲读进校园活动走进召公镇后董小学,为该校师生讲读疫情感人事迹。

此次为师生讲读的是梦航微影社的社长陈晨、袁怡斐、张俊杰等6位 成员,他们为师生们演讲了钟南山、火山神医院、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师生们被这些感人的故事深深的吸引,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组织开展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之一。为营造乐享阅读、共谈梦想、齐讲奋斗的浓厚氛围,培养少年儿童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激发少年儿童家国情怀、爱国热情,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李毅斌先生向扶风县图书馆捐赠著作《文化传承》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9
扶风县图书馆开展“倾听感人故事 争做先锋少年”疫情事迹讲读进校园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8
“全民阅读 最美三秦” 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扶风县启动仪式暨“问礼扶风”作品集发行、扶风籍全国书画家作品展开展仪式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