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书香教师节,同读一小时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1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在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王庭德书友会于9月9日晚七时许,在南木茶庭成功举办了教师节“全市同读一小时”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尊师重教,立德树人”,活动内容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和阅读教师题材作品、人物故事、教育读物为主,活动以分散阅读和集中阅读两种方式开展,本次活动是书友集中阅读。

活动首先举行了南木茶庭负责人刘宁女士向山区学校和农村贫困留守儿童捐书仪式,由王庭德书友会副会长卢慧君接受捐赠,将择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接着由王庭德书友会副会长、安康市富华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静云女士代表书友会和她本人向现场的老师们赠送鲜花,并祝贺词,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阅读分享中,卢慧君、朱昌德、王文涛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从教感悟,讲述一个个感人的师生情谊;书友汪海玉、周静云、 罗虹、 黄莹、刘宁、侯宝康等分别就国防教育、德育教育、感恩教育、体验教育、教育的影响力和教育心理学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感恩老师的淳淳教诲,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憧憬教育的美好未来。窗外华灯初上,室内气氛热烈,古朴典雅的茶庭,书香、茶香交相辉映。这里的每一个人用情诉说着老师的大爱,用心表达着对老师的崇敬,用掌声传递着对老师的赞美。活动在飘香四溢的茶香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王庭德书友会组织主办,南木茶庭和安康市富华装饰有限公司承办,并提供支持。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安康人周末读书会第三次阅读分享王庭德诗集《心灵的灯盏》剪影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1
月满中秋,情深意更浓
发布单位:旬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1
旬阳县文化艺术志愿服务队全民阅读分队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老城社区
发布单位:旬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