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省文化厅公共服务处四级调研员张利锋一行四人来黄龙县调研
发布单位:黄龙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1

7月2日,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四级调研员张利锋联合长安大学公共文化服务研究中心一行四人调研黄龙县“延安过大年”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项目自评估工作。黄龙县文旅局、文化馆、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以座谈会汇报+看现场的形式依次进行。调研组一行首先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对近五年黄龙县“延安过大年”系列文化活动的实际情况展开调研,详细查阅了黄龙县文旅局关于此项工作的资料和政策文件等佐证材料,认真听取了副局长冯俊涛关于“延安过大年”·“黄龙过大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非遗”文化资源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并与相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黄龙县图书馆和文化馆,实地查看了阅览室、资料室、合唱室、舞蹈排练室等,全面了解了我县“三馆一站一院”覆盖全县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建设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黄龙县“延安过大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我要去黄龙》新歌MV重磅发布,跟着节奏浪黄龙~
发布单位:黄龙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1
我要去黄龙 藏不住了!彻底火了!
发布单位:黄龙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1
“情系桑梓 心系家乡” ——“培元书屋”落户延安市图书馆
发布单位:延安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