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岐山县图书馆 开展2020年“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提名图书推荐活动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25

“你们推荐的图书太好了,孩子很喜欢。尤其是《无边量子号·启航》这本书,孩子看了一遍又一遍,现在孩子读书的兴趣越来越高了”。一位孩子家长如是说。

为推动少儿阅读,培养少年儿童的阅读能力、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7月25日——8月18日,岐山县图书馆开展了“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提名图书推荐活动,受到青少年读者及家长的欢迎。

这次活动分线下线上同时进行。我馆在少儿阅览室设立图书专架,展出我最喜爱的30强图书,方便读者浏览借阅。配合线下展览,馆员精心编辑推文,每天在馆微信公众号推荐一本“我最喜欢的童书”30强图书,推文版面美观大方,具有很强既视感和可读性。推文内容分为前言、书影(图书作者,出版社,出版年代,馆藏地址)、内容简介、编辑推荐、作者简介等板块,并配以精美图片,让读者详细了解每本图书的信息,从而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

此次活动很受青少年读者青睐,自活动开展以来,图书展架几乎是“空架”,图书刚刚归还上架就被借走;馆微信平台推文浏览量达1500余次。(雷红梅)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陈仓区图书馆星期日课堂第二十七期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24
宝鸡市陈仓区图书馆荣获陕西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24
【暑期书单】暑气太盛.书香正浓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