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留住夏天•亲子彩绘T-shirt》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4

每个孩子都有这样一种心理,希望有人看着他,希望自己是亲人视线的焦点。父母鼓励的目光是他们不断进取的动力,也往往能激发他们的内在潜能。每个孩子都希望在父母面前表现一把,让父母为他们骄傲!而这也正是开展亲子活动的目的之一。它能使您的孩子更优秀、更上进。 亲子活动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也利于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爱,同时也能够让父母从繁忙的工作中脱离出来,真正享受到陪伴孩子的乐趣和意义。同时开发孩子的智力,提高其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使孩子能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为让每个孩子在多彩的童年生活中感受成长的快乐,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才能,8月13日下午,扶风县图书馆联合创意思维美术学校开展了《留住夏天•亲子彩绘T-shirt》

爸爸妈妈和宝贝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拿着构思好的图案和画笔,动起手一起画起来。家长和宝贝细心的制作着专属于自家的“艺术品”,不一会儿,你快看!一个普普通通的苹果轮廓却变作拥有脸谱和四肢的苹果宝宝;抑或成了一座有趣的小房子;生动活泼的全家福;静谧安然的童画世界……尽显其中。

T恤上再没有一丝空白,孩子们的想象是那么的精彩和无尽,在斑斓的色彩中淋漓尽现。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听馆员姐姐讲故事】第16期《尼尔斯骑鹅旅行记》解救大雁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3
【凤图快讯】太白县人大来我县考察学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3
【暑期书单】人生因为读书而美丽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