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到商洛市图书馆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单位:商洛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3

2020年8月13日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到商洛市图书馆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商洛市人大、商洛市文旅局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图书馆的各个服务区域,参观过程中,馆长彭萍莉就本馆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参观完商洛市图书馆,检查组一行来到了中心广场,参观了商洛市图书馆分馆——正在建设中的“书香商洛”城市书房。馆长彭萍莉简要介绍了城市书房的功能布局、服务内容等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商洛市图书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目的在于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是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督促和促进。

商洛市图书馆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加快完善图书馆服务基础设施及服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读者满意度,努力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切实把“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进一步完善商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懈努力。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文旅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区图书馆三楼举行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1
洛南县图书馆职工向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发布单位:洛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0
商洛市图书馆联合智秦数字图书馆开展幼儿“生命安全教育大讲堂,看绘本学知识”活动
发布单位:商洛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