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创意思维第三届酒瓶彩绘艺术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7

暑假期间,孩子喝的饮料瓶子有许多,瓶子圆筒的外形、奇妙的形状,单一的色彩,光滑的表面,是孩子进行彩绘、粘贴等创作的好主材,可摆,可挂,装饰性极强。2020年8月6日,扶风县图书馆在创意思维阅读推广服务点开展第三届酒瓶彩绘艺术活动。

在制作过程中,老师引导孩子感知瓶子的外形特征,在瓶子上进行立体的彩绘的创作,感受色彩冷暖对比带来的美感,在活动中尝试自主解决操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虽然首次参与的孩子上手不那么容易,但在老师的鼓励帮助下,孩子将自己喜欢的图案画到瓶子上后,也体验了为瓶子变身后的成功感。

最后,把所有孩子的作品集中放在一起,让孩子们相互学习、参观,给孩子们一种整体的视觉冲击力。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扶风县图书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扶风县图书馆“美文励心志 书香伴我行”暑期阅读季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7
新时代文明实践——扶风县图书馆“美文励心志 书香伴我行”署期阅读季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6
【暑期书单】精心读书,用心成长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