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弘扬八一精神 感受红色文化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庆祝中华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群众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7月31日,扶风县图书馆在绛帐镇凤鸣村开展《弘扬八一精神 感受红色文化》红色影片播放活动。

《红海行动》中东国家伊维亚共和国发生政变,武装冲突不断升级。刚刚在索马里执行完解救人质任务的海军护卫舰临沂号,受命前往伊维亚执行撤侨任务。舰长高云派出杨锐率领的蛟龙突击队登陆战区,护送华侨安全撤离。谁知恐怖组织扎卡却将撤侨部队逼入交火区,一场激烈的战斗在所难免。与此同时,法籍华人记者夏楠正在伊维亚追查威廉·柏森博士贩卖核原料的事实,而扎卡则突袭柏森博士所在的公司,意图抢走核原料。混战中,一名隶属柏森博士公司的中国员工成为人质。为了解救该人质,八名蛟龙队员必须潜入有150名恐怖分子的聚集点,他们用自己的信念和鲜血铸成中国军人顽强不屈的丰碑! 本片根据也门撤侨事件改编。

通过观影活动,使党员、退役军人、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红色文化,弘扬八一精神,丰富村民群众文化活动的同时,营造了深厚的拥军爱民的气氛!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扶风县图书馆“指间智慧创意泡泡泥” 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3
【凤图快讯】||庆八一,拥军行,军民共建鱼水情 —县图书馆开展“拥军送书进军营”活动暨军民共建图书共享持续开展文化进军营活动回顾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
【暑期书单】小朋友和大朋友都需要了解的建军节知识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