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庆七一颂党恩 讴歌新时代” ——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红色七月云诵读落下帷幕
发布单位:长安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

“七月流火经典诵,党旗猎猎红光照”。红色的七月,我们用如潮的红诗盛装天地间这片神奇的土地,七月似火的骄阳点燃了澎湃的激情,大地飞歌,万众欢腾,共同迎接着一个伟大的日子--“七一”建党节。长安区图书馆“庆七一颂党恩  讴歌新时代”红色七月云诵读活动随着付仲老师的《人民万岁》拉开序幕,历时31天,34位诵者以独诵、合诵等不同形式的经典诵读演绎舞台的璀璨绚烂。

 7月31日在付仲老师和月儿老师的精美合诵《美丽中国》好声音伴随中,红色七月云诵读活动落下帷幕。这次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活动,不仅是忆党史、颂党恩,向中国共产党99华诞献礼,更是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民心凝聚力,激发广大同胞爱国热情的一次有效实践。这次活动受到诵友和热心读者的大力支持,广大朗诵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和铿锵的节奏,诵读《我是共产党员》《七月抒怀》《南湖红船》《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大写的中国》《读中国》等31首红色经典诗歌,以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真挚祝福,普通人的心声更加动人。

 特别是中国当代著名诗人、词作家、朗诵表演艺术家阿紫老师,亲自诵读本人的诗作《战瘟神》,满满一腔爱国正气和家国情怀令活动增色;12岁的黄烁凝小朋友是此次活动的最小参与者,朗诵诗歌《中国少年》,犹如天籁的童音表达出对中国少年的赞美,赢得点赞无数。本次活动完美收官,感谢来自祖国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的34位诵读者,有缘相聚云诵读平台,你们的好声音将伴随着祖国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庆七一颂党恩 讴歌新时代” ——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红色七月云诵读展播(三十一)
发布单位:长安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
“庆七一颂党恩 讴歌新时代” -----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红色七月云诵读展播(三十)
发布单位:长安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
线上展览|《中国梦 强军梦——庆祝中国人 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发布单位:长安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