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指间智慧创意泡泡泥” 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3

2020年7月23日下午,扶风图书馆“指间智慧创意泡泡泥” 手工制作活动在新区分馆开展,活动特别邀请泥塑非遗传承人、宝鸡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扶风县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浩强老师给孩子们做现场示范教学。

泡泡泥是以纸纤维为主要原料的新型产品,色泽艳丽,安全无毒,克服了传统橡皮泥、彩泥材料上的局限性,具有良好的教育价值和观赏价值。刘老师通过揉、捏、刻、粘等动作,不断启发孩子的学习和动手能力,让她们在实践过程中,活动手指开发大脑神经,将玩和思结合起来,在玩中找到乐趣,不断将设计概念变为具体的实物,增加他们的设计能力,锻炼孩子们的想象力,审美观,创作能力和空间思维力,经过一下午的开心制作,一件件有趣的作品逐一展现:玫瑰花、太阳花、小黄人、公主、……造型多样,栩栩如生。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凤图快讯】||庆八一,拥军行,军民共建鱼水情 —县图书馆开展“拥军送书进军营”活动暨军民共建图书共享持续开展文化进军营活动回顾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
【暑期书单】小朋友和大朋友都需要了解的建军节知识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
扶风县图书馆庆八一红色影视播放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