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凤图荐读】品“四史”精髓,阅大国篇章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3

内容简介:通过采访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县任县委副书记和书记期间与他有过直接接触的班子成员、工作人员、记者、基层干部群众等人,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从政起步的奋斗轨迹,展现了一位对党忠诚、善政为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形象。

​内容简介:本书以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历史观为研究对象,试图从长时段、多层面、多角度揭示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历史思考,梳理其框架结构,归纳其理论特色,分析其具体内涵,探讨其内在脉络,总结其核心要义。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11章,约13万字,论述了共产党员在新时代应该具有的素质和修养,新时代党员要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要坚持党性,刚正不阿;要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自律;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等。本书用故事阐明道理;用实例说明问题,语言生动,案例鲜活,可供共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学习使用。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凤图快讯】开展志愿服务 深化党建成效---凤翔县图书馆党支部在雍安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3
【好书推荐】《见识》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2
“品鉴胜利模式 决胜脱贫攻坚” 扶风作家新媒体记者举行“胜利农业脱贫攻坚”采风行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