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凤图快讯】开展志愿服务 深化党建成效---凤翔县图书馆党支部在雍安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3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动社区党建和行业部门党建互联互动,7月3日上午,凤翔县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东关社区党总支部在包抓的雍安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该小区志愿者张老师热心协助,在小区过道醒目位置悬挂了县委组织部统一制作的互联互动公示牌,明确包抓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方便联系开展工作。随后,所有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同志共同参与了小区卫生打扫。全面清扫了院区卫生,清理了卫生死角,拔除了杂草。

这是图书馆党支部第三次走进该小区开展活动,互联互动活动的开展,有效改变了该无物业小区的环境状况。此次志愿者活动,结合庆七一重要节点,展现了党员风采,进一步深化了互联互动成效。

​(凤翔县图书馆 田红梅)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好书推荐】《见识》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2
“品鉴胜利模式 决胜脱贫攻坚” 扶风作家新媒体记者举行“胜利农业脱贫攻坚”采风行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2
【凤图荐读】温党史,践初心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