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吴起县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单位:吴起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7月1日上午,吴起县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榆树沟红色文化体验基地,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和体验了农业科技园、果蔬大观园、农耕体验园、林中漫步、模拟飞夺泸定桥和湘江战役等体验基地,了解现代农业种植科技,体验传统农耕文化。在最重要的飞夺泸定桥和湘江战役模拟基地,全体职工现场体验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感受幸福来之不易,坚定革命信仰,牢记初心使命。

在红军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听红色故事的方式,强化政治意识,接受革命洗礼。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红军食堂吃忆苦思甜饭,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岁月,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助力图书馆对全县文化事业献礼。(文/许长春 图/刘成鹏)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宜川县图书馆深入基层检查指导总分馆建设情况(图)
发布单位:宜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2
延川县天德钱币博物馆在文安驿古镇揭牌
发布单位:延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1
宜川县图书馆为社区配送图书(图)
发布单位:宜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