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礼图资讯】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举行疫情之年如何夺取高考最后成功报告会
发布单位:礼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3日,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在四楼报告厅举行“疫情之年如何夺取高考成功报告会”。报告会由智通生涯规划研究院的工学硕士王洪波老师主讲。

王洪波老师知识渊博,治学严谨,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方法新颖灵活,融合知识性,趣味性。在疫情之年的背景下主要从 那些发挥好的孩子都有哪些绝招?,疫情变局之年,机会与风险都有哪些?一份好志愿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好发展才是高考成功,父母怎么做等四个方面为各位考生和家长详细解读了高考需要注意的问题。

报告会气氛愉悦活跃,与会者专心致志听讲,大家面对面交流互动,王老师详细回答了家长提出了各种高考前遇到的问题,为考生和家长排忧解难,鼓励考生,卸下包袱,积极应考。最后我们靳宝善图书馆祝愿高考的学子都能考取好成绩,进入心仪的大学开启人生的大学梦。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咸阳图书馆画笔传忠诚,永远跟党走——祝福“七一”党的生日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2
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单位:礼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30
咸阳图书馆组织本馆职工观看《微游陕西·美丽乡村》文化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