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定边县图书馆举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迎七一主题读书分享会(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7月1日上午,定边县图书馆举办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迎七一主题读书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主题多样,其分享主题有宅家数月的学习心得、书籍的推荐、在疫情中你所看到的中国力量、让你感动的亲情瞬间等等。“读书会可以学习到更多的读书方法,带动和提高我们党员的修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读书会可以结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唯有即刻的播种,才有在秋天获得丰收的可能。”“读每一篇文章,在每一个阶段可能感受是不一样的。”……大家认真聆听,记录阅读笔记,掩卷沉思,沉浸在书友的分享之中。

在活动最后,党员们书写读书宣言,他们在阅读中陶冶情操、积累知识、获取工作方法,收获更好的人生状态。(文/郭洁 图./盛晓玲)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定边县图书馆开展“学好四史,锤炼党性”知识测试(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定边县图书馆举办2020年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定边县原生态民歌普查培训会在县图书馆召开(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