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凤图荐读】带你阅读 一起成长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2

内容简介 |  

名人传记丛书——安徒生——把生命献给了“未来一代”:“立足课本,超越课堂”,以提高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让中小学生从课内受益到课外,是一生的良师益友。

内容简介 |  

名人传记丛书——诸葛亮——蜀地崛起的中国龙:“立足课本,超越课堂”,以提高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让中小学生从课内受益到课外,是一生的良师益友。

内容简介 |  

有多元的视野,从各个角度描摹和思考人生和社会,将视野焦点多样化,并以独特的生命体验,勾勒当下不同群体的现实生活。有温度的故事,这里有美好的回忆,也有惨淡的阴影;有青春的疼痛,也有成长的蜕变。故事里有彷徨,有焦虑,有孤独,更有勇气,有温暖,有力量,有憧憬。有情怀的青春,这些青年作者的笔下涌动的是青春的新姿态,他们以独特的个性讲述属于他们的青春和成长,朦胧的爱,懵懂的情,挫折的阵痛,叛逆的碰撞,这一切都属于他们的逻辑和思维。有创意的表达,这里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有变化多端的叙事方式,有多角度的人物塑造;他们冲破固有思想的牢笼,凭借创意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文学话语空间。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陕西省图书馆与陈仓区图书馆交流地方文献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1
【好书推荐】《丑花儿》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1
【凤图荐读】书香生活 诗意人生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