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商洛市公共图书馆联盟成员馆前来洛南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洛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05

5月29日,商洛市、商州区、丹凤县、山阳县等4家图书馆一行8人,在市馆彭萍莉馆长的带领下前来洛南交流工作。

彭馆长详细了解了数字资源体验区的布局、设备、资源、服务等。各馆的业务馆长在副馆长王红霞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少儿阅览室、期刊室、自习室、成人阅览室等对外窗口,了解日常的接待工作。

座谈会上,馆长苏安良向各位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的布局,数字资源体验区的策划、设计、资源和打造的意义,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彭馆长对洛南馆从服务布局到服务方式、从打造少儿天地到打造数字资源体验区、从服务手段到基层的延伸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商州区馆馆长席明、丹凤馆馆长李喜存、山阳馆馆长陈小霞先后就疫情后的业务工作开展及分馆制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县文旅局副局长李炜参加了座谈会,并就疫情后的开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地方作曲家用音乐再现祖国沧桑巨变,用音符献给伟大祖国一本佳作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7
商州区图书馆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7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连环画创作推广公益行(十九)
发布单位:商洛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