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凤图快讯】后疫情时代,智能化服务会离你越来越近——凤翔县图书馆为自助借还机更换图书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3日,凤翔县图书馆业务人员为县城西区财政局一楼大厅内的24小时自助借还机进行了系统维护、柜体消毒,同时,将400余册经过专业消毒过的图书进行了更换,确保广大读者的健康阅读。

随着城镇化步伐的不断迈进,市民的居住地范围进一步扩大,离公共图书馆越来越远,尤其受疫情影响,长达几个月的闭馆期间,智能化服务设备、线上服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无边界 零接触 智能化的自助借阅机和“永不闭馆”线上阅读越来越受到读者青睐,数字化服务资源和设备将成为后疫情时代图书馆发展的新方向。

2018年9月,凤翔县图书馆购置了24小时自助借还机,也是我县唯一的一台自助借还设备,开始尝试自助式图书借阅服务。自助借还机使用方便、快捷、简单,读者只需登录本人读者证号即可进行图书借还。投入使用以来,深受广大读者的好评。

(凤翔县图书馆 赵星)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听,馆员姐姐讲故事】| 第7期《图书馆狮子》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04
【凤图快讯】听书,开启阅读新模式 ——凤翔县图书馆有声书上线啦!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03
岐山县图书馆开展“绘声绘色”线上绘本故事会活动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