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鄠邑区支中心参加2020年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远程培训班
发布单位:鄠邑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我省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系统能够高质量地服务读者,文化共享工程陕西省分中心于3月25日面向全省各市县级支中心举办了《2020年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远程培训班》,鄠邑区图书馆6技术骨干参加了当天的线上培训。

开班仪式上,陕西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地图书馆“线下关门,线上开花”的公共数字化服务新局面,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全省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陕西万辰博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张瑞强、李云龙和成都鱼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含以下三个部分:一是关于全省公共电子阅览室统一管理软件的培训;二是关于“陕西文化信息网”改版为“陕西数字文化网”后的相关工作培训;三是陕西在贫困地区开展的“公共文化云”智能云地标试点工作的相关培训。

课后参加了在线考试。他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远程培训班收获很大,培训的课程内容符合技术和服务的发展趋势,对提升本地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的整体水平,加强自己线上服务综合管理能力都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发挥数字资源的独立优势,提升本地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的整体水平,推动基层特色数字资源建设。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诗画鄠邑•花开四季|| 2020年鄠邑区柳泉桃花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单位:鄠邑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28
中国年·看西安┃长安区图书馆手拉手绘本故事屋第58期圆满举办
发布单位:陕西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24
“书香筑梦,不负韶华”高陵区图书馆第八届读者座谈会如期召开[图]
发布单位:陕西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24